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政协召开工会界别提案立案协商会议
环卫集团劳模先进讲述拼搏奋斗的故事
西城邮政分公司设立31家职工暖心驿站
西城工会慰问新冠疫苗接种一线医护人员
暖心慰问送进工地
怀柔区总工会送出会员专享冰雪服务项目
妙峰山镇总工会走访劳模送关爱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1年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妙峰山镇总工会走访劳模送关爱

 

本报讯 (记者 闫长禄) “感谢组织的关怀,我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工会工作,在岗位上献计献策,贡献一份力量。”近日,门头沟区妙峰山镇总工会开展慰问劳模活动。

在对辖区内劳模进行走访慰问中,区总工会为他们送去生活日用品,详细了解劳模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并对他们多年来,为门头沟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听取了他们对工会的工作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好劳模的引领示范作用,从而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妙峰山镇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镇总工会将更加注重加强劳模的服务工作,深入劳模家庭嘘寒问暖,关注劳模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用实际行动关爱劳模,使广大劳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