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政协召开工会界别提案立案协商会议
环卫集团劳模先进讲述拼搏奋斗的故事
西城邮政分公司设立31家职工暖心驿站
西城工会慰问新冠疫苗接种一线医护人员
暖心慰问送进工地
怀柔区总工会送出会员专享冰雪服务项目
妙峰山镇总工会走访劳模送关爱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城邮政分公司设立31家职工暖心驿站

 

本报讯 (通讯员 杨晓凤)“天儿冷,快进来暖和暖和”“喝杯热水、歇歇脚儿”……连日来,京城持续低温。昨天,在位于西城区白塔寺路口西北角的白塔寺邮政支行,支行长张晓洁热情地招呼刚刚送完快件的快递小哥儿,并递上一杯冒着热气的香茶。

与此同时,刚刚打扫完街道的环卫工人张师傅也走进支行营业厅。“知道这儿有个职工驿站,干完活儿,正好进来暖和暖和。”张晓洁赶紧把张师傅让到椅子上,顺手递上一杯热水。

据张晓洁介绍,随着天气转冷,该支行营业厅设立了一个小小的职工暖心驿站,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防疫志愿者提供休息、热水和充电等服务。“由于刚刚设立驿站,很多人还都不知道,我们就带领职工到周边走访,遇到干活的环卫工人和路过的快递小哥、执勤的社区防疫志愿者,就为大家送上一片‘暖宝宝’,同时宣传网点的职工暖心驿站服务。”

据了解,这是西城区邮政分公司的统一行动,利用邮政金融支行设立职工暖心驿站,为辖区内的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室外工作者提供暖心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临时休息、免费热水、免费WiFi、手机充电等。截至目前,西城区共有31家邮储网点设立了职工暖心驿站。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