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政协召开工会界别提案立案协商会议
环卫集团劳模先进讲述拼搏奋斗的故事
西城邮政分公司设立31家职工暖心驿站
西城工会慰问新冠疫苗接种一线医护人员
暖心慰问送进工地
怀柔区总工会送出会员专享冰雪服务项目
妙峰山镇总工会走访劳模送关爱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区总工会送出会员专享冰雪服务项目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宋雅欣) “免费领取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滑雪票、鹿世界工会会员专享票和卡斯谷冰雪乐园工会会员专享票”……1月13日12时至2月28日期间,怀柔区总工会为全区工会会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冰雪系列服务项目,预计将服务工会会员16000人次。

据悉,本次活动系怀柔区总工会温馨两节会员专享系列活动之一——冰雪系列活动。凡是怀柔区持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的在职职工,可通过手机“北京工会12351APP”网上预订成功后,现场扫码免费领取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滑雪票、鹿世界和卡斯谷冰雪乐园工会会员专享票。为使更多的会员能享受到怀柔区总工会普惠制服务,每名持卡会员只能选取一项活动参加。

怀柔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使会员更好地享受冰雪项目带来的欢乐,区总工会与各商户着重强调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希望每位参与活动的会员做好个人防护,遵守戴口罩、一米线、不聚集等防控指南要求,并配合商户做好防控相关工作。

据了解,近期,怀柔区总工会还将陆续推出温馨两节会员专享系列活动,预计将惠及全区职工46500人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