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政协召开工会界别提案立案协商会议
环卫集团劳模先进讲述拼搏奋斗的故事
西城邮政分公司设立31家职工暖心驿站
西城工会慰问新冠疫苗接种一线医护人员
暖心慰问送进工地
怀柔区总工会送出会员专享冰雪服务项目
妙峰山镇总工会走访劳模送关爱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卫集团劳模先进讲述拼搏奋斗的故事

 

本报讯(记者 边磊)近日,北京环卫集团工会举办劳模事迹报告会,3名全国劳模蔡凤辉、李国栋、李文玲和3名北京市劳模温莹莹、马永民、梁明爱走上宣讲台,讲述了各自拼搏奋斗的成长经历。

“在天安门广场守护大国颜面,我特别自豪。”“我虽然开的是垃圾清运车,可我的车却是最干净的。”“作为京环人,干好环卫工作是我的本职;身为赤峰人,美化家乡是我的本份。”“两天的时间,我走了7万多步,几十斤重的垃圾袋提出来一袋又一袋。”“劳动没有贵贱之分,行行都能出状元。”“凌晨3点半,天亮接着干,中午不休息,晚上黑了算。”……一句句感情真挚的话语,引起了在座环卫职工的强烈共鸣。与会职工表示,将以劳模先进为榜样,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为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首都环境美好作贡献。

“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集团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北京环卫集团纪委书记刘建华表示,6位劳模虽然来自不同岗位,但都具有特别能吃苦、特别能钻研、特别能奉献的优秀品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环卫工人的风采。各级党组织、工会组织要关心关爱环卫职工,把尊重爱护职工变成集团上下的自觉行动,时刻把职工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有更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