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政协召开工会界别提案立案协商会议
环卫集团劳模先进讲述拼搏奋斗的故事
西城邮政分公司设立31家职工暖心驿站
西城工会慰问新冠疫苗接种一线医护人员
暖心慰问送进工地
怀柔区总工会送出会员专享冰雪服务项目
妙峰山镇总工会走访劳模送关爱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城工会慰问新冠疫苗接种一线医护人员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近日,西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光明一行来到西城区工人文化宫、广安体育馆,看望奋战在新冠疫苗接种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冬季保暖物资。记者了解到,西城区总工会向区卫健委拨发30万元专项慰问金,用于慰问西城区各疫苗接种点、核酸检测点的医护人员。

现场,马光明了解了站点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对西城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辛勤付出,同时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随后,马光明一行来到西城区卫健委,送来30万元专项慰问金。 西城区委卫健工委书记、区卫健委主任陈新表示,全区各疫苗接种点、核酸检测点已全面做好准备,将规范有序地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感谢区总工会的慰问,会在第一时间将这份“温暖”送达到每一名医护人员。

马光明表示,工会作为广大职工的坚实后盾,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关爱广大奋战在一线的职工,尽全力为一线职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分批向全区疫苗接种点、核酸检测点的职工进行慰问,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