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让优秀技能人才实现由“匠”到“师”
海淀工会为万名职工会员送出扶贫产品
职工之家里普法
航天科工203所组织职工每日健身打卡
职工巧手绘画 助力垃圾分类
上接第1版
职工午餐满意度列入“小家”规范化评比标准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20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邮政工会开展“有家有爱有美食”大比拼活动
职工午餐满意度列入“小家”规范化评比标准

 

本报讯 (记者 边磊) “在用好本单位现有食堂资源的基础上,采取多种形式,尽最大努力满足职工多样化用餐需求……”北京邮政工会近日开展“有家有爱有美食”大比拼活动,职工午餐满意度被列入评分标准。

据了解,北京邮政16个分公司工会参与到此次“有家有爱有美食”大比拼活动中。活动采取自评、现场观摩、互评方式,围绕5个100%(即职工小家和投递员之家建家规范率100%,解决职工午餐问题设施、设备配置率100%,职工午餐全员覆盖率100%,职工对小家建设满意率100%和职工对解决午餐满意率100%)+亮点特色加分项目进行。要求各分公司工会要充分利用职工小家、投递员之家建家资源,因地制宜、因需制宜,为解决职工午餐问题想办法、找对策。及时调研职工需求,满足职工在“家”内解决午餐所属的设施、设备、用品等,尽最大努力为职工午餐问题的及时、全面解决提供更多的便利条件。

同时,还要求各分公司工会全面梳理和掌握本单位网点的职工午餐解决方式,根据网点特点和职工需求,采取自行开办食堂集中午餐、发放餐饮餐券、与食堂结算办卡充值、由餐饮公司/附近餐馆送餐等多种方式有效解决职工、尤其是外勤职工的午餐困难。开展解决职工午餐问题满意度调查,及时听取职工意见和建议;在用好本单位现有食堂资源的基础上,采取多种形式,尽最大努力满足职工多样化用餐需求。

北京邮政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是为尽最大能力解决职工最直接、最现实、最迫切的问题,以进一步发挥职工小家和投递员之家服务职工、温暖职工的作用,全面促进职工午餐问题解决在“家”中的实际效果,实现职工服务阵地建设与职工午餐问题的有机结合。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