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让优秀技能人才实现由“匠”到“师”
海淀工会为万名职工会员送出扶贫产品
职工之家里普法
航天科工203所组织职工每日健身打卡
职工巧手绘画 助力垃圾分类
上接第1版
职工午餐满意度列入“小家”规范化评比标准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2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天科工203所组织职工每日健身打卡

 

本报讯 (通讯员 李文豪)天气逐渐寒冷,航天科工203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健身打卡活动,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帮助职工缓解工作压力、强健体魄。

在半个月的时间里,该所干部职工以个人为单位进行每日步数打卡,大于8000步并上传截图即可完成打卡。活动吸引了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大家不仅在打卡的同时强健了身体,同时也激发了踊跃竞争、保持恒心的品质。线下,职工还会互相分享健身心得,交流健身经验。据该所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健身活动得到了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职工仍继续坚持每天的健身活动,养成了良好的健身习惯。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