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多部门联动演练消防救援
前10个月北京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同比增31天
养老护理员每月最高可享1500元津贴
房山将用生态减排提升水体自净能力
本市明年起将每年对乡村民宿评分定星
普仁医院建立听觉言语康复技术中心
2020年“首都最美家庭”评选揭晓
本市首个校园中邮阅读数字图书馆上线
本市发布10件妇女维权典型案例
地铁14号线和16号线明年完成AED配置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普仁医院建立听觉言语康复技术中心

 

本报讯(记者 边磊)北京市普仁医院庆祝建院120周年学术会议近日召开。现场,北京听力协会听觉言语康复技术合作中心授牌,落户北京普仁医院。

北京听力协会是我国唯一一家听力学专业一级法人社团组织,成立于2011年,由多位知名专家、行业资深从业人员和社会公益人士联合发起。北京听力协会主要致力于开展听力行业调查;制定听力技术的标准及规范性文件;开展学术研究和专业性教育培训等。据了解,此次听觉言语康复技术中心挂牌后,普仁医院耳鼻咽喉科将会协助听力协会开展技术培训和学术交流活动,并承担一部分关爱听障患者的社会公益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