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多部门联动演练消防救援
前10个月北京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同比增31天
养老护理员每月最高可享1500元津贴
房山将用生态减排提升水体自净能力
本市明年起将每年对乡村民宿评分定星
普仁医院建立听觉言语康复技术中心
2020年“首都最美家庭”评选揭晓
本市首个校园中邮阅读数字图书馆上线
本市发布10件妇女维权典型案例
地铁14号线和16号线明年完成AED配置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地铁14号线和16号线明年完成AED配置

 

本报讯 (记者 盛丽) 记者从京港地铁了解到,明年年底前,将完成14号线、16号线所辖车站自动体外除颤仪(AED)配置工作。

继10月27日4号线北京南站、西单站、角门西站、大兴线西红门站、新宫站5座大客流车站完成自动体外除颤仪的配置工作后,11月27日起,京港地铁4号线及大兴线剩余30座车站也开始配置自动体外除颤仪,每座车站配置1台。据了解,4号线及大兴线各车站配置的自动体外除颤仪均设置在站台显著位置,附近设有明显的指引标识。同时,除颤仪上也张贴有使用说明,方便使用者按照流程使用。截至目前,京港地铁所辖线路各车站一线工作人员中,所有督导及以上人员,均经过急救专业机构培训并取得资格证。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