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多部门联动演练消防救援
前10个月北京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同比增31天
养老护理员每月最高可享1500元津贴
房山将用生态减排提升水体自净能力
本市明年起将每年对乡村民宿评分定星
普仁医院建立听觉言语康复技术中心
2020年“首都最美家庭”评选揭晓
本市首个校园中邮阅读数字图书馆上线
本市发布10件妇女维权典型案例
地铁14号线和16号线明年完成AED配置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年“首都最美家庭”评选揭晓

 

本报讯 (记者 任洁) 作为军队知名呼吸科专家,75岁高龄的刘又宁奔赴武汉抗疫一线奋战,妻子王睿也是临床药理学科知名专家,夫妻二人以家国情怀彰显了医者仁心。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市妇联日前共同揭晓2020年“首都最美家庭”。

当天的活动共发布200户“首都最美家庭”和“十大首都最美家庭”名单,这十户家庭中既有刘又宁等“舍小家,卫大家”的疫情防控家庭,也有中科院院士、中国力学界泰斗黄克智家庭,还有柳素霞、张泽云等践行垃圾分类的绿色环保家庭,更有扶贫攻坚的村第一书记肖长森家庭以及助力援建、教书育人的黄臣家庭。

活动通过“同心篇·最美逆行”“共建篇·最美践行”“家国篇·最美力量”三个篇章,以家庭访谈、家庭宣讲和原创歌曲、情景剧、诗歌等多种形式,生动讲述了最美家庭的动人故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