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百子湾南二路打通“堵点” 群众出行少了“堵心”
北京公交保修进入冬防“战时”保障期
京张高铁延庆段绿色通道主体栽植年底完工
住总北宇物业“开足马力”保障居民冬季供暖
中建二局工地环境变化大 职工们很满意
大兴凝聚志愿力量助力区域发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住总北宇物业“开足马力”保障居民冬季供暖

 

11月16日,记者从北京住总集团获悉,住总集团北宇物业所属北方昌宇供热公司(以下简称“北方昌宇公司”)的5台锅炉自全市供暖系统全面启动冬季供热点火试运行以来,已“开足马力”,为50余万平方米的居民送去冬日里的第一份“温暖”。

据介绍,“冬病夏治,未雨绸缪”一直都是北方昌宇公司奉行的工作原则。为确保冬季里的供暖运行保障工作,该公司早在入夏的时候就对设备、管网等启动了全面检修。不久前,该公司提前为业主发放维修电话小卡片以外,还在华严北里和法华南里两个项目内制作维修电话横幅,悬挂到小区内显著位置,以便能随时解决住户反映的各类供暖服务问题。

同时,为应对今年提前到来的极寒天气,北方昌宇公司自10月26日起便开始打压上水,积极组织生产人员、检修人员做足供暖前期准备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根据所辖小区管网施工检修改造情况及天气情况和往年经验制定了应对极寒天气、管网故障等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全力保障城市热网安全稳定运行,保证用户用热需求。

在试水阶段,维修班组一旦接到业主家中暖气跑漏水的报修电话,师傅们会在15分钟内到达现场排除险情,确保居民温暖安全过冬。“我们在华严北里和法华南里组建了两支抢险队伍,配备了专业供热抢险设备和应急通讯设备,24小时备勤,目的就是要能够第一时间解决用户的报修问题。”北方昌宇公司党支部书记马俊卿介绍说,“同时,我们还将根据天气预报,及时进行系统调节,提前做好应对低温天气的准备。加强对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政策知识的培训,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质量,礼貌热情服务,让百姓身上暖,心里更暖。”

□本报记者 崔欣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