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聚焦“三大领域” 提高工会资产监管能力和水平
全国万名快递员举行网上集中入会仪式
门头沟区总工会普法教育送进企业
石园街道工会女工课堂开讲垃圾分类
海淀职业技能大赛培育高新技术人才
怀柔组织专职工会社工户外减压
上接第3版
京津冀三地水利职工比拼科创能力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20年10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津冀三地水利职工比拼科创能力

 

本报讯(记者 孙艳 通讯员 陈建刚 冯名姗) 10月25日至27日,“人水和谐·美丽京津冀”创新示范引领劳动竞赛在京举行。比赛吸引了京、津、冀、海河水利委员会选派的24个团队参加角逐。

此次创新示范引领劳动竞赛由水利部、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办,北京市水务局工会承办。本次竞赛项目内容涵盖管理、运行、研究、设计、开发、建设等多个单位,创新示范项目涉及洪涝灾害防控、水生态修复、水资源利用、水工机械装备研发、农业节水灌溉、海水淡化、信息化运维、水文预测预报、无人机技术应用等多个方面,基本覆盖了京津冀水利主要工作。本次竞赛从技术创新性、先进性、推广应用情况以及影响力等多个维度,检验了近年来水利领域科技创新成果。

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一级巡视员、副主席原成刚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京津冀协同发展高度的认识,以竞赛获奖团队为榜样,重视技能素质的提升。下一步,京津冀将进一步联合起来,经常性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促进三地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启发。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