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聚焦“三大领域” 提高工会资产监管能力和水平
全国万名快递员举行网上集中入会仪式
门头沟区总工会普法教育送进企业
石园街道工会女工课堂开讲垃圾分类
海淀职业技能大赛培育高新技术人才
怀柔组织专职工会社工户外减压
上接第3版
京津冀三地水利职工比拼科创能力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组织专职工会社工户外减压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宋雅欣) 28日,怀柔区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委员会组织区工会社工开展“走进水长城,感受山乡秋色”秋游活动,以缓解工会社工疫情期间紧张的工作压力和节奏。

据怀柔区专职工会社工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期间,工会社工奋战在基层一线,参加防控值守、助力复工复产慰问、组织职工文体活动等。“通过此次集体活动,一方面增强工会社工的凝聚力、归属感,体现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同时为今后以更加积极向上的面貌投入工作凝聚士气。”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