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聚焦“三大领域” 提高工会资产监管能力和水平
全国万名快递员举行网上集中入会仪式
门头沟区总工会普法教育送进企业
石园街道工会女工课堂开讲垃圾分类
海淀职业技能大赛培育高新技术人才
怀柔组织专职工会社工户外减压
上接第3版
京津冀三地水利职工比拼科创能力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园街道工会女工课堂开讲垃圾分类

 

本报讯 (记者 王路曼) 近日,顺义石园街道总工会结合区总工会女职工文化素质提升培训课程安排,邀请北京顺美学院教学主任姚雪健,开展“垃圾分类,让城市更美丽”主题讲座活动。

现场,姚老师介绍了推行垃圾分类的背景、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标准、居民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处理等内容,并发放垃圾分类卡片,带领职工将手中的卡片,分别投入道具垃圾桶,依据大家混淆的垃圾种类进行重点讲解。

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课程,让职工认识到垃圾分类不仅受益于环境保护,更有利于自身健康,引导职工充分发挥自身在家庭生活垃圾分类中的主力军作用,逐渐养成主动分类的习惯。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