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聚焦“三大领域” 提高工会资产监管能力和水平
全国万名快递员举行网上集中入会仪式
门头沟区总工会普法教育送进企业
石园街道工会女工课堂开讲垃圾分类
海淀职业技能大赛培育高新技术人才
怀柔组织专职工会社工户外减压
上接第3版
京津冀三地水利职工比拼科创能力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门头沟区总工会普法教育送进企业

 

本报讯 (记者 闫长禄) 2020年是门头沟区全力冲刺“首都文明示范区和全国文明城区提名城区”双达标之年。近日,门头沟区总工会在国信好望物业公司开展“工会普法伴您行·职工创城齐行动”为主题的法律宣传活动。

区总工会通过现场咨询、发放普法宣传品等多种方式进行普法。活动中,律师为到场的职工普及法律知识和安全知识,增强职工的法律意识。职工们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了解法律法规的同时也学习了创城知识。

下一步,门头沟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普法进企业活动,使广大职工参与到创城工作中,不断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