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石城镇“河湖卫士”带领百姓保水富民“两不误”
昌平区首个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揭牌
望京花家地西里社区议事厅重装亮相
“智汇海淀”卫生健康人才专家论坛举办
安外社区邻里节上讲述抗疫故事
城子街道“社区盾”升级基层“智”理水平
丰台“蓝马甲”成为街巷最美风景线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外社区邻里节上讲述抗疫故事

 

近日,朝阳区安贞街道安外社区举办主题为“邻里守望相助 共建美好家园”的邻里节活动。活动将党(团)员回社区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等社区重点工作相结合,关注热点、关注民生,助推社区重点工作。

据悉,今年以来,安外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达210人,累计服务近200天,值守1800余小时。在邻里节的“抗疫先锋”环节,社区对优秀单位代表和优秀个人代表给予表彰。通过优秀单位代表彭鹏、付文斌的讲述,使居民深刻体会抗疫期间形势的严峻和抗疫的艰难,增加社区居民疫情常态化的防控意识。

在邻里节中“垃圾分类游戏”环节,通过轻松的游戏,提升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强化居民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当天,“社区小管家”服务队为居民提供磨剪子、磨刀、理发、心理咨询、医疗咨询等多项服务,服务居民100多人。

安外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第二届“社区邻里节”活动,消除社区邻里间陌生感,创造邻里守望和互帮互助的社区氛围。

□本报记者 刘欣欣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