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石城镇“河湖卫士”带领百姓保水富民“两不误”
昌平区首个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揭牌
望京花家地西里社区议事厅重装亮相
“智汇海淀”卫生健康人才专家论坛举办
安外社区邻里节上讲述抗疫故事
城子街道“社区盾”升级基层“智”理水平
丰台“蓝马甲”成为街巷最美风景线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望京花家地西里社区议事厅重装亮相

 

社区居民边唠家常、谈论着社区轶事,边用毛笔、画笔创作楼门装饰艺术品……近日,望京街道花家地西里社区居民议事厅重装亮相,环境升级、设施增多、功能拓展,为居民活动、议事提供了更便捷的条件。

装饰一新的议事厅,采用多彩的透明亚克力围挡,结合花西议事厅的Logo,既有围挡天然的功能性作用,又代表着一种开放、多元素的议事厅特色,院内木色、白色相间的座椅桌子,给社区居民提供和谐便利的议事空间,四周废旧轮胎的再利用,使得这个议事厅小院尤为的亲近和谐,犹如悠闲在自家小院般。

议事厅成立以来,为居民解决了楼管道堵塞、青少年缺少活动场地、停车秩序混乱等问题。原来的议事厅空间局促,功能单一。今年,社区启动改造计划,对议事厅进行改造,拓展空间功能。如今居民议事厅环境优美,还增加了桌椅、仪器,议事协商更方便。

记者了解到,为推动为民办事常态化、机制化,构建沟通交流、议事商讨、解决问题的平台,花家地西里社区联合青年惠梦艺术服务促进中心开展美丽家园社区会客议事厅试点建设,对原有议事平台进行硬件升级、内容延伸,高效破解辖区内居民关心的热难点问题,以此强化居民自治,进一步丰富社区服务的供给内容,提高社区治理和服务能力。

□本报记者 孙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