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为快递小哥“量身定制”集体合同
京沪两地交流物业工会联合会工作
邮政职工强体魄迎战“双十一”
大兴职工上演安全应急岗位大练兵
首都机场安保职工绘漫画倡节约
上接第1版
北京坊商圈楼宇企业职工有了“娘家”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10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坊商圈楼宇企业职工有了“娘家”

 

本报讯(记者 陈曦)近日,位于前门大栅栏地区的北京坊商圈楼宇工会联合会在劝业场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由此,覆盖在该商圈内工作的5家独立建会企业,167名职工。

新当选的楼宇工会联合会主席孙肖表示,今后,楼宇工会联合会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广大职工围绕楼宇中心工作出谋划策,宣传、教育、引导职工开展好各项工作。

大栅栏街道总工会主席李玉萍告诉记者,北京坊商圈楼宇工会联合会是大栅栏地区成立的首个工会联合会。工会联合会将在街道工委和地区总工会的领导指导下,聚焦服务职工、促进地区发展,力争在凝聚职工上有新作为、在服务职工上有新作为、在促进发展上有新作为,不辜负全体职工会员的信任和期望。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