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为快递小哥“量身定制”集体合同
京沪两地交流物业工会联合会工作
邮政职工强体魄迎战“双十一”
大兴职工上演安全应急岗位大练兵
首都机场安保职工绘漫画倡节约
上接第1版
北京坊商圈楼宇企业职工有了“娘家”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第1版

 

(上接第1版)在当前形势下加强国际合作至关重要,必须树立强烈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加强应对疫情合作,促进全球经济稳步复苏。要支持北京打造金融业改革开放高地,在推动科技、金融、产业良性循环和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蔡奇致辞说,党中央因时因势提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这是事关全局和长远的重大战略决策。北京作为首都,将紧抓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和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机遇,进一步加大先行先试力度,积极培育发展与大国首都地位相匹配的现代金融业,为推动形成新发展格局拿出北京行动、作出北京贡献。

蔡奇指出,北京将着力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水平,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新三板改革,大力发展科技金融、文化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丰富续贷中心、首贷中心、确权融资中心功能,支持金融科技创新发展。大力推动更高水平的金融开放合作,在金融市场开放、资本跨境流动、投融资便利化等方面积极探索,集聚更多优质国际金融机构和金融组织,打造国际创新投资集聚区。努力营造国际一流的金融发展生态,全力服务国家金融管理中心建设,为金融机构投资发展和金融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便捷、高效、优质服务,坚决维护首都金融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国际清算银行总经理卡斯滕斯视频致辞。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卢森堡驻华大使俞博生,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范一飞,新华社秘书长宫喜祥,中央有关金融机构和高校主要负责人,市领导崔述强、殷勇、张家明、杨晋柏,市政府秘书长靳伟出席。

(祁梦竹 范俊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