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为快递小哥“量身定制”集体合同
京沪两地交流物业工会联合会工作
邮政职工强体魄迎战“双十一”
大兴职工上演安全应急岗位大练兵
首都机场安保职工绘漫画倡节约
上接第1版
北京坊商圈楼宇企业职工有了“娘家”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都机场安保职工绘漫画倡节约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 通讯员 于佳慧)多渠道宣传、征集主题漫画……近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工会开展多项活动,引导职工厉行节约、杜绝浪费。

公司工会通过科例会、班前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号召广大职工充分认识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重要性。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媒体平台,宣传文明节俭新风尚,时刻提醒广大职工树立正确意识。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精心策划,公司工会开展了主题漫画征集活动,让节约之风入脑入心。例如,在文明用餐方面,通过绘制相关主题漫画,倡导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制止浪费行为的宣传教育活动,使厉行节约的精神贯穿于实际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让厉行节约成为职工的自觉行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