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为快递小哥“量身定制”集体合同
京沪两地交流物业工会联合会工作
邮政职工强体魄迎战“双十一”
大兴职工上演安全应急岗位大练兵
首都机场安保职工绘漫画倡节约
上接第1版
北京坊商圈楼宇企业职工有了“娘家”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沪两地交流物业工会联合会工作

 

本报讯(记者 马超)近日,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来京与北京市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进行座谈交流。本次交流以“加大物业企业职工服务力度 推进区域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为主题。

北京市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安旭介绍了北京市物业行业发展现状和成立北京市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有关情况。他指出,自今年9月初北京市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后,开展了“八小时约定”物业职工演讲比赛、助推物业企业职工暖心驿站建设、征集2021年度政协提案线索等工作。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志兴介绍了上海市物业行业有关情况,并表示上海市物业行业企业数量和职工规模比北京更多,有建立区域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的需求。目前,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承担了筹备区域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的任务。

座谈中,双方就区域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后的工作开展进行了探讨,并表示,将通过完善党工共建机制带动、精准服务吸引职工、评先评优激励等方式推动非公物业企业建会,并在行业协会的助力和地方总工会的推动下,吸引更多的非公物业企业成立工会并加入工会联合会,把非公企业职工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从而完善工会组织对非公企业的全覆盖。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