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战疫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总工会多措并举全力投入疫情防控
西城区总工会将建党员疫情防控队
昌平区总工会微信推送疫情防控倡议书
通州区总工会爱心慰问送进防控一线
市教育工会系统积极行动共同抗击疫情
北京市温暖基金会设立“温暖武汉”项目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昌平区总工会微信推送疫情防控倡议书

 

本报讯 (记者 周美玉) 记者近日获悉,昌平区总工会为昌平区卫健委工会送去慰问金10万元,积极做好奋战在疫情防控医疗一线的职工的慰问工作,进一步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

同时,昌平区总工会及时利用“昌平职工”微信公众号推送《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倡议书》,向广大职工发起倡议: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防护,少聚会,少出门,勤洗手,讲卫生,增强自我防控意识的同时,科学认识疫情,应对疫情。

据了解,昌平区各级工会干部、工会社会工作者迅速动员起来,按照市委、区委的统一指挥,参与到基层社区、村的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控工作中去,协同其他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