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战疫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总工会多措并举全力投入疫情防控
西城区总工会将建党员疫情防控队
昌平区总工会微信推送疫情防控倡议书
通州区总工会爱心慰问送进防控一线
市教育工会系统积极行动共同抗击疫情
北京市温暖基金会设立“温暖武汉”项目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城区总工会将建党员疫情防控队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西城区总工会机关将筹备成立由党组成员、副主席带队的党员疫情防控分队,支援大栅栏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这是记者近日从西城区总工会党组扩大会上获悉的。

据悉,西城区总工会积极响应区直机关工委行动倡议,筹备组建党员疫情防控分队,队员仅限于区总工会机关工作人员,按照自愿报名的方式参加。西城区总工会党员疫情防控分队将由党组成员、副主席带队,按照两个批次,每个批次12人的规模,支援大栅栏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区总工会还将设立疫情防控工作专项资金,集中购买一批口罩、消毒液及防护用品,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据西城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区总工会机关还将采取召开视频会议、分开就餐、卫生清理等综合防控措施,加强个人防护,防止交叉感染。并严格落实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的要求,及时掌握人员动态情况,扎实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确保无遗漏、无死角。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