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战疫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总工会多措并举全力投入疫情防控
西城区总工会将建党员疫情防控队
昌平区总工会微信推送疫情防控倡议书
通州区总工会爱心慰问送进防控一线
市教育工会系统积极行动共同抗击疫情
北京市温暖基金会设立“温暖武汉”项目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州区总工会爱心慰问送进防控一线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 2月1日上午,通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尚祖国等一行,分别到潞河医院、通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东直门中医院通州院区和玉桥街道等四家单位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过程中,尚祖国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全区防控工作安排、物资储备、具体措施和落实情况。对工作人员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指出,一定要严防死守,全面落实检查、消毒、排查等各项措施。要守住防疫屏障,直至取得防治工作的胜利。同时叮嘱他们在顺利完成防控工作的同时务必做好自我防护。

据了解,本次慰问共涉及全区抗击疫情一线单位37家,总金额达166万元。下一步,通州区总工会将继续发挥职工“娘家人”作用,做到“党有号召、工会有行动”,带领全区职工同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