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漆器制作工擂台对决刀刀见真功
海淀消防出妙招 打通32个社区生命通道
欢送北京市劳模劳务队春节返乡
丰台加大“群众家门口”公园建设
高品质打造1428户回迁居民“新家”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企业联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欢送北京市劳模劳务队春节返乡

 

1月13日,记者从在北京住总集团获悉,御水苑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和北京住总集团工程总承包部党支部联合举办了“让温暖一起回家——欢送工人兄弟返乡”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御水苑公司领导和住总集团领导为300余天不畏寒暑、奋战一线确保工程顺利封顶的北京市劳模劳务队——天津劳务有限公司14位工人兄弟代表送去新春祝福并发放慰问品,以座谈形式向勤劳质朴、勇于担当的工人兄弟表示诚挚感谢。

据了解,一直以来,住总集团坚持党建引领,将“支部共建”作为党建工作创新之处。本次活动是各支部通力合作的典范,是“党建+业务”高度融合的体现。而北京住总集团成立外施企业联合会以来,始终秉承“进了住总门就是住总人”的企业文化理念,开展了一系列“为工人送温暖”系列活动,以服务一线工人凝心聚力,以积极配合建设单位工作为目标确保高质量履约。

□本报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张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