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漆器制作工擂台对决刀刀见真功
海淀消防出妙招 打通32个社区生命通道
欢送北京市劳模劳务队春节返乡
丰台加大“群众家门口”公园建设
高品质打造1428户回迁居民“新家”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建工推行“样板引路”模式
高品质打造1428户回迁居民“新家”

 

“回迁房也有沙盘,真是感觉好高大上,楼房下边深色的部位是什么材料?”当听到是石材的回答后,合肥市包河区淝河镇席井村回迁居民纷纷点赞川海花园项目建设品质高,居民代表们的幸福感和满足感溢于言表。

据了解,中铁建工集团承建的川海花园项目,位于合肥市包河区淝河镇席井村,总建筑面积约20.7万平方米,包括17栋高层住宅,沿街建有商业及物业社区养老等配套用房,并有幼儿园1所,是当地席井村1428户回迁百姓居住的复建点工程,主要安置席井村辖区征迁居民,现已全面封顶。

川海花园项目部自开工建设以来,一直将打造高品质建筑精品作为使命,推行“样板引路”模式,购置了结构施工工艺样板及水电安装预埋样板,确定现场施工标准,指导施工人员规范作业,从而消除质量通病。施工过程中,还在6#楼打造了全套施工工艺及装修样板,严格按照施工工序、工艺、规范要求建设,同时引入实体沙盘,全面展示小区装修完成后成品质量标准。

“你们建的回迁房都赶上商品房了,看到这样的样板,我就放心了。”席井村村委主任郭贤云在实体样板间激动地为项目点赞。

“历时466天,17栋高层住宅挺拔矗立,全面进入装饰装修施工阶段,我们想用匠心和匠艺,给这些渴望拥有一个温暖的家的人们打造高品质回迁房的愿望,就快实现了。”项目经理倪峰峰开心地说。

□本报记者 马超 通讯员 韩铭莉 杨德正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