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微笑服务更多的读者
用心守护晚间出行乘客
用专业知识 维护和谐劳动关系
优化环境整治 让居民生活更美好
2019砥砺前行 2020奋力逐梦
“2020年,我们信心百倍, 期望再创辉煌”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年,我们信心百倍, 期望再创辉煌”

夏振浩
戎威远安全服务集团执行董事
 

2019年是首都北京大事多喜事多的一年。作为北京保安行业的一名从业者,能够参与首都安保工作,我感到非常荣幸。

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上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培养下,我们坚持以保安员为本,坚持依法依规经营发展,坚持“品牌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就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的理念,坚持依法从严教育管理队伍,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突出的业绩,受到了上级领导的多次表扬,同时也赢得了客户和保安员的赞誉。

展望2020年,我们信心百倍,期望再创辉煌。我们决心坚守依法诚信经营发展的行为准则,坚定信心,忠诚感恩,不畏艰险,敢为人先,真抓实干,勇于创新,竭尽全力带领全体保安员再创辉煌,为戎威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全市的保安行业添彩!

□本报记者 余翠平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