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微笑服务更多的读者
用心守护晚间出行乘客
用专业知识 维护和谐劳动关系
优化环境整治 让居民生活更美好
2019砥砺前行 2020奋力逐梦
“2020年,我们信心百倍, 期望再创辉煌”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心守护晚间出行乘客

李艳宇
北京公交集团夜间接驳专线9路驾驶员
 

我叫李艳宇,是北京公交集团客七分公司第五车队夜间接驳专线9路的一名驾驶员。为了加强顺义区中粮祥云小镇商圈及周边地区晚间地面公交多样化服务,北京公交集团在2019年8月10日,开通了夜间接驳专线9路。我成为了开线首批驾驶员。我所在的这条夜间接驳线路首站在地铁天通苑北站,末站为中粮祥云小镇南,途经天通北苑、白坊,燕丹等人口密集区。这条线路是一条仅逢节假日晚间才运行的线路。开线以来,夜间接驳9路车成为了不少市民晚间赴中粮小镇购物、游玩的交通工具。每天能护送晚间出行的乘客顺畅到达目的地,我都会感到特自豪、特骄傲。

2020年来到了。在新的一年中,我依旧会保持着高度的责任心为乘客带去高质量的服务。我会用过硬的驾驶本领加上热情周到的车厢服务,努力践行“让更多的人享受更好的公共出行服务”的企业愿景。握紧手中的方向盘,为夜间接驳专线9路的沿线乘客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运营服务,为首都夜间经济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报记者 盛丽 文/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