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微笑服务更多的读者
用心守护晚间出行乘客
用专业知识 维护和谐劳动关系
优化环境整治 让居民生活更美好
2019砥砺前行 2020奋力逐梦
“2020年,我们信心百倍, 期望再创辉煌”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20年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笑服务更多的读者

曾茜蓓
王府井书店员工
 

我叫曾茜蓓,2016年我进入王府井书店工作。三年的时间,让我对王府井书店、对图书有了新的认识。很多人可能会认为书店只是一个卖书的地方,但在我的眼中,这里不仅仅是一个销售图书的营业场所,而是为大家提供多种知识服务、阅读体验的文化空间。

2019年初,王府井书店对三层进行了整体的升级改造,开设了“怀中读·阅童馆”,每当我看到孩子们手中捧着一本图书,静静的阅读,我觉得,在他们的世界里一定都有一个精彩的故事。

在不久前,一位老人来到书店,想给自己的孙女购买一本绘本,但不知道应该如何选择。于是我耐心地,像讲故事一样,给他的孙女推荐了几本适合她的图书,看到她非常喜欢的样子,我们都笑了。孩子的笑是开心的笑,老人的笑是幸福的笑,而我的笑是满意的笑。

展望新年,我希望用我的微笑,服务更多的读者,满足他们的阅读需求。

□本报记者 盛丽 文/摄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