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微笑服务更多的读者
用心守护晚间出行乘客
用专业知识 维护和谐劳动关系
优化环境整治 让居民生活更美好
2019砥砺前行 2020奋力逐梦
“2020年,我们信心百倍, 期望再创辉煌”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专业知识 维护和谐劳动关系

毛希彤
大兴法院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庭法官
 

我是北京大兴法院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庭的法官毛希彤。2011年,我来到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庭工作,连续9年处理劳动争议案件,迄今已经办理2000多起此类案件。

我的感受是,企业劳动关系的和谐健康程度,与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被激发和调动的程度直接相关,和谐健康的劳动关系是企业稳健、顺畅、高效发展的基石和行稳致远的保障,更是员工不断挑战自我、提升自我、实现自我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重要前提。构建和谐健康的劳动关系,对实现企业和员工同频共振,齐心协力做大共同利益蛋糕,具有不容忽视的经济和社会价值,是实现企业的良性发展和员工的全面发展的必由之路。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这里的企业都有和谐的劳动关系,作为法官,我能用专业知识处理好每一个案件,我也希望普法工作在新的一年更到位,每个人都能依法维权,依法履约,和谐生活。

□本报记者 李婧 文/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