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微笑服务更多的读者
用心守护晚间出行乘客
用专业知识 维护和谐劳动关系
优化环境整治 让居民生活更美好
2019砥砺前行 2020奋力逐梦
“2020年,我们信心百倍, 期望再创辉煌”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优化环境整治 让居民生活更美好

谢海彬
学院路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副科长
 

学院路地区共有背街小巷11条,在2019年,学院路街道办事处完成了辖区范围内5条背街小巷的综合整治,其中4条市级整治台账,1条区级整治台账,计划在2020年将完成最后1条的相关整治工作。特别是在北郊燃气南侧路的背街小巷整治过程中,有很多有趣的故事可以回味。这条背街小巷总长402米,在很久以前就是一条规划道路。由于历史久远,存在的问题比较复杂,整治前进行了摸排,聘请专业的设计团队进行设计,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协调沟通,与个人单独谈、召开专题会,多次进行现场勘查、召开现场会等形式。最终,铁门打开了,违建拆除了,人员疏解了,占用空间腾退了,仓库清理了。两个月后,一条集运动、漫步、通行、景观为一体的崭新的道路呈现在小月河畔,为当地居民的锻炼、遛弯、通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也提高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

2020年已经来临,我想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2019,砥砺前行;2020,收官之作,整装待发!

□本报记者 白莹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