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客战叙利亚:国足至少需要1分
“丰采杯”职工篮球赛落幕
太平人寿运动会展示职工风采
中铁建工职工海岛骑行
建工一建员工登山感受运动魅力
我的舞蹈缘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建工职工海岛骑行

 

本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杨德政 王温成)11月9日,中铁建工上海分公司工会在上海市长兴岛桔园拓展基地举行了以“你我同行、‘骑’乐无穷”为主题的海岛骑行活动。本次比赛共有52名机关职工和职工家属参加,体验了一场绿色健康、趣味横生的低碳运动。

据该公司工会负责人介绍,活动旨在引领全体职工树立健康运动理念和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生活习惯,推广文明健康的出行方式。骑游休闲组32名职工骑行15公里,全程穿梭整个长兴岛江海口,沿途可以一览长江第一滩、横沙渔港、青草沙水库等景点,将休闲与锻炼相结合,在骑游中锻炼身体。亲子互动组可以在海边江边惬意一番,欣赏“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美景,也可以在沙滩上捡贝壳、寻螃蟹,解锁亲子运动模式,别有一番乐趣。

上海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张绍宸是2019年大学刚毕业的新员工,他在完成骑行活动后说:“这次活动太棒了,沿着海堤骑行,映入眼帘的是无垠的江海、一个个电力大风扇和一望无际的田园风光,海风吹来心境开阔,烦恼都抛在脑后了。”

据了解,该公司工会近年来从自身实际出发,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方案为指导,以创新开展健康生活方式为契机,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积极搭建职工群众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文化体育活动平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