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客战叙利亚:国足至少需要1分
“丰采杯”职工篮球赛落幕
太平人寿运动会展示职工风采
中铁建工职工海岛骑行
建工一建员工登山感受运动魅力
我的舞蹈缘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采杯”职工篮球赛落幕

 

本报讯(记者 余翠平)11月11日,2019年丰台区职工“丰采杯”篮球比赛落幕。

据悉,本届篮球联赛由丰台区总工会主办,科技园区丰台园工会承办。本届篮球赛得到了全区基层直属工会和广大职工篮球爱好者的大力支持,总计有14支队伍报名,近150名选手参赛。

“篮球比赛真的很不错,让我们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很好的休闲放松!”经过8天2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南苑地区总工会代表队、科技园区丰台园工会代表队、丰台区规自委分局工会代表队、卢沟桥街道总工会代表队分获前4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