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客战叙利亚:国足至少需要1分
“丰采杯”职工篮球赛落幕
太平人寿运动会展示职工风采
中铁建工职工海岛骑行
建工一建员工登山感受运动魅力
我的舞蹈缘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平人寿运动会展示职工风采

 

本报讯(记者 马超)11月8日,“历九弥新 共享太平”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2019年秋季职工运动会在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召开。

运动会比赛项目包含了指压板接力、运转乾坤和超级胖子接力等一系列集趣味、竞技于一身的项目,也包括了传统的力量比拼项目拔河比赛。

太平人寿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平表示,运动会既是参赛队员风采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希望各参赛队伍和全体运动员全力以赴,奋勇拼搏。

太平人寿总公司群众工作部负责人柳向明表示,北京分公司在制度搭建、业绩成长等各方面都起到了排头兵作用。希望北京分公司借助运动会等丰富的文体活动形式为系统内输送更多优秀、专业的体育人才,展现太平北分人的风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