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淀区总心理关爱周活动走近一线干警
方庄工会搭台 百余单身职工快乐联谊
平谷区总党员干部带头清理河沟垃圾
上接第1版
右安门个性化职工志愿服务队上岗
京津冀青年税务干部共许廉政誓词
威斯汀大酒店中外员工告白祖国
拱辰街道1300余女职工享两癌筛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威斯汀大酒店中外员工告白祖国

 

本报讯(记者 陈曦)近日,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党支部、工会、团委联合酒店行政管理委员会开展“我爱你中国”中外员工主题宣讲活动,来自马来西亚、韩国、印度等国家以及国内多个城市的一线员工都抒发了心声。

当天,来自酒店前厅、餐厅、洗衣、保卫、财务等部门的12名中外员工,以“我爱我的祖国”“中国是我的第二故乡”“北京的蓝天”为题,讲述了他们在工作中见证的中国的变革与成就。其中,参与宣讲的韩国籍、印度籍员工,讲述了他们融入到金融街,作为专业酒店人追逐他们的“中国梦”的体验与感怀。

酒店前厅部的韩国姑娘金慧妍表示,她2016年4月来到中国,3年来,她眼里的中国变化很大,特别是空气质量的变化,让她感到惊讶。“2016年冬天,我的手机上显示的空气污染程度高度惊人,在酒店高楼层酒廊只能看到灰色的天空。仅仅3年时间,这一切已经成为过去,蓝天已经占据了主色调,我为中国点赞。”她说。

活动最后,中外员工们用不同的母语告白:“我们在金融街威斯汀,我爱你中国,我为您的繁荣而骄傲,为您的伟大而自豪。”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