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淀区总心理关爱周活动走近一线干警
方庄工会搭台 百余单身职工快乐联谊
平谷区总党员干部带头清理河沟垃圾
上接第1版
右安门个性化职工志愿服务队上岗
京津冀青年税务干部共许廉政誓词
威斯汀大酒店中外员工告白祖国
拱辰街道1300余女职工享两癌筛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庄工会搭台 百余单身职工快乐联谊

 

本报讯(记者 余翠平 通讯员 王盈月)“这样的联谊活动对我们单身人士来说太有意义了!”19日,由丰台区总工会出资,方庄地区总工会主办,北京市西城区悦群社会工作事务所承办的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北京四中璞瑅学校开展,方庄地区总工会主席郭伯民以及百余名单身青年男女职工等参加了活动,相约“遇见你·遇见爱”。

现场的联谊活动为单身职工准备了一系列生动活泼的互动游戏:“幸福抱抱团”——缓解男女职工之间的紧张,带动了活动的气氛;“背对背拥抱”——点燃单身职工之间的火花,调动大家的情绪;“你是我的眼”——增进男女职工之间的信任,培养彼此间的默契……活动上的真情告白和约会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充满了温暖与感动。

“本场联谊活动不仅扩大了青年男女的交友圈,更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乐趣,使他们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中得到了很好的放松,展现了青年的激情和风采!”方庄地区总工会副主席刘京对记者说。最终,活动上有10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通讯员 王盈月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