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淀区总心理关爱周活动走近一线干警
方庄工会搭台 百余单身职工快乐联谊
平谷区总党员干部带头清理河沟垃圾
上接第1版
右安门个性化职工志愿服务队上岗
京津冀青年税务干部共许廉政誓词
威斯汀大酒店中外员工告白祖国
拱辰街道1300余女职工享两癌筛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右安门个性化职工志愿服务队上岗

 

本报讯(记者 余翠平) 18日上午,“2019年丰台区右安门街道总工会职工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暨个性化职工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召开,仪式上为个性化职工志愿服务队授予队旗,并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活动。职工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代表、基层工会主席、职工志愿者约100人参加了活动。

右安门街道总工会副主席罗立君说,志愿者服务个性化授旗仪式,彰显了职工志愿精神和职工志愿者风采。街道总工会将持续推进职工志愿者招募和服务岗建设的工作力度,发挥职工志愿者的专业特长优势,努力打造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品牌项目。

“文明养犬从我做起”。右安门街道利又安文明养犬宣传队队长廖阳,代表辖区职工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将用专业技能和知识,与辖区内的居民一道建设文明美丽家园。并倡议养犬人做一个文明、自律的犬主。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