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淀区总心理关爱周活动走近一线干警
方庄工会搭台 百余单身职工快乐联谊
平谷区总党员干部带头清理河沟垃圾
上接第1版
右安门个性化职工志愿服务队上岗
京津冀青年税务干部共许廉政誓词
威斯汀大酒店中外员工告白祖国
拱辰街道1300余女职工享两癌筛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谷区总党员干部带头清理河沟垃圾

 

本报讯(记者 马超)17日,平谷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39人到泃河沿岸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行动。

据了解,区总工会将“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绿色家园”作为职工教育的重要内容。此次环境整治行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护河岸环境”为主题,39名党员干部准时在泃河岸集结,重点对沿岸侵占道路的杂草进行清理。活动中,党员干部全部佩戴党徽,手拿铁锹、夹子、塑料袋等工具热火朝天地劳动,大家不怕脏和累,将道路两侧杂草进行清理,并沿着泃河岸边对白色垃圾、烟头、塑料包装袋等杂物进行捡拾。1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共捡拾垃圾10余袋,清理道路5公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