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淀区总心理关爱周活动走近一线干警
方庄工会搭台 百余单身职工快乐联谊
平谷区总党员干部带头清理河沟垃圾
上接第1版
右安门个性化职工志愿服务队上岗
京津冀青年税务干部共许廉政誓词
威斯汀大酒店中外员工告白祖国
拱辰街道1300余女职工享两癌筛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津冀青年税务干部共许廉政誓词

 

本报讯(记者 任洁)“我宣誓,忠于党的事业,遵守党纪国法……努力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清廉务实、敢于担当的税务干部,为税收事业贡献力量。”10月21日,京津冀三地税务局新入职的30余名青年干部向党旗庄严宣誓,许下铿锵有力的廉政誓词。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京津冀三地税务局迎来了国地税合并后第一批青年干部。在平谷区税务局的提议下,天津市蓟州区税务局、河北省廊坊市税务局与平谷税务局的青年干部当天共同组织“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青春心向党 廉洁伴我行”活动,立志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新时代税务人。

在活动中,三地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享了三地税务局在青年干部管理、廉政教育、素质培养等方面的经验,通过警示案例分析和互动环节,剖析了税务干部违纪违法行为发生的原因、特点、易发领域,并交流探讨,积极互动。

平谷区税务局郑健说:“进行廉政宣誓时,我的内心很激动。对像我这样新入职的税务干部来说,廉政宣誓是一股注入内心的正能量,激励我以更坚定的信念完成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守住全心全意服务纳税人的初心。”

三地税务局领导表示,这是京津冀三地首次共同开展青年税务干部的廉政教育,效果很显著,希望三地今后能让合作常态化,不断拓宽合作领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