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800幅外国摄影师作品展示70年北京变迁
2000余职工24小时坚守保国庆供水安全
国内外专家参观点赞首钢园区
9月26日起9条公交线增站延时
北京地铁机场线更名首都机场线
通州打造简化、优化、精细化政务服务
通州玉桥街道助老公益大集开市
“农安云”农产品质量安监服务平台上线
三大通信运营商为烈属提供专属服务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州玉桥街道助老公益大集开市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 昨天上午,2019年通州区玉桥街道助老公益大集活动举行,来自街道、社区、居民代表等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国庆双节。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歌舞表演《咏唱中国梦》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街道为老年人代表送上了爱心助老券,同时还评选出30名社会助老孝顺之星,树立了敬老孝亲的典范。优美的舞蹈《母亲中华》将喜迎国庆的气氛进一步渲染。

随后,公益服务展示区火热开场,理发、义诊、法律咨询等免费服务和优惠活动,为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服务体验,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