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800幅外国摄影师作品展示70年北京变迁
2000余职工24小时坚守保国庆供水安全
国内外专家参观点赞首钢园区
9月26日起9条公交线增站延时
北京地铁机场线更名首都机场线
通州打造简化、优化、精细化政务服务
通州玉桥街道助老公益大集开市
“农安云”农产品质量安监服务平台上线
三大通信运营商为烈属提供专属服务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安云”农产品质量安监服务平台上线

 

本报讯(记者 任洁) 记者昨天从北京农学院获悉,该校正式上线“农安云”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服务平台,是首例在溯源系统里添加监督功能的服务平台,将为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监督、评价、信用服务。

2019年是《国家质量兴农战略规划》的起步之年,也是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全国推广之年。“农安云”平台由北京农学院首都农产品安全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运营,集产品溯源和公众监督为一体,是首例在溯源系统里添加监督功能的服务平台,并为农业企业提供包括供应链、电子商务、检测认证、金融保险等在内的全方位产业化服务。

据悉,“农安云”平台将依据积累的溯源和评价大数据定期发布“农安指数”,作为农产品质量的信用指数,该指数的底层数据来自于消费者的评价监督,实行动态更新,由消费者投票形成,企业越关注质量、提升服务、维护消费者权益,越可以获得高指数,以此促进农产品质量的稳步提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