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800幅外国摄影师作品展示70年北京变迁
2000余职工24小时坚守保国庆供水安全
国内外专家参观点赞首钢园区
9月26日起9条公交线增站延时
北京地铁机场线更名首都机场线
通州打造简化、优化、精细化政务服务
通州玉桥街道助老公益大集开市
“农安云”农产品质量安监服务平台上线
三大通信运营商为烈属提供专属服务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地铁机场线更名首都机场线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 昨天,记者从北京地铁公司获悉,按照北京市交通委相关工作要求,北京地铁公司于近日完成既有机场线更名和标志标识更新工作。

据了解,根据相关要求,既有机场线不再简称为“机场线”,改为规范使用立项批复的“首都机场线”名称。

北京地铁公司按照相关要求组织所属京城地铁公司立即进行全线车站、车厢相关标识及提示信息的更名工作,共计更换完成标识134处、车站及车厢线网图97处(其中车站17处、车厢80处)。

此次更名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北京轨道交通精细化服务水平,增强了两条地铁机场线之间的辨识度,确保广大乘客便捷出行需求得到满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