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800幅外国摄影师作品展示70年北京变迁
2000余职工24小时坚守保国庆供水安全
国内外专家参观点赞首钢园区
9月26日起9条公交线增站延时
北京地铁机场线更名首都机场线
通州打造简化、优化、精细化政务服务
通州玉桥街道助老公益大集开市
“农安云”农产品质量安监服务平台上线
三大通信运营商为烈属提供专属服务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内外专家参观点赞首钢园区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 23日,北京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委员会、中国建筑学会、首钢集团在首钢园区举办了“纪念《北京宪章》与国际建筑师协会第20届世界建筑师大会20周年座谈会”。同时,与会的中国工程院士、国内外专家等来宾参观首钢园,称赞百年首钢是工业遗存保护利用、城市更新的示范。

园区内,首钢原有的工业管廊摇身一变,成为集慢行交通、观景休闲、健身娱乐为一体的空中高架景观步道,建成后全长约8.2公里,将首钢园区北区整体串联起来。中国工程院院士何镜堂说:“首钢园区改造早期论证的时候我参与了,现在来看效果已经显现。这里的工业遗存很完整,拥有100年的历史,首钢把工业遗存与现代元素相结合,利旧改造的全新文化非常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