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打造找得到靠得住信得过用得上的职工之家
爱心月饼 送进车间
慈铭体检集团将评选30名榜样人物
大兴园林职工岗位练兵“聚焦”生态之美
城建一公司“职工首期瑜伽班”开课
金卫伟业工会掀起树榜样学先进热潮
门头沟191名杰出教师6个团队获表彰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建一公司“职工首期瑜伽班”开课

 

本报讯 (通讯员 秦蕾) 近日,北京城建一公司“职工首期瑜伽班”在“职工之家”综合活动室正式开课。让广大职工关注自己身体状况,减轻工作压力,享受瑜伽给身心带来的放松和宁静。

据了解,自一公司今年5月建成并启动职工之家功能后,会员职工热情满满,参与度高。工作之余,跑步机上、乒乓球台前,总能看到职工健康的身影,听到大家欢快的笑声。据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办瑜珈班就是想让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中调整精神状态,进行片刻的休养,也是一次为职工服务的全新尝试和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