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打造找得到靠得住信得过用得上的职工之家
爱心月饼 送进车间
慈铭体检集团将评选30名榜样人物
大兴园林职工岗位练兵“聚焦”生态之美
城建一公司“职工首期瑜伽班”开课
金卫伟业工会掀起树榜样学先进热潮
门头沟191名杰出教师6个团队获表彰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门头沟191名杰出教师6个团队获表彰

 

本报讯(记者 任洁) 大峪中学分校校长魏芳参加工作30年,其中10年驻守新疆兵团,20年扎根门头沟教育,带领学校获得多项荣誉,她个人取得的奖项更是两只手都数不过来。在昨天举行的门头沟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2019年教师节表彰会上,她领取了“门头沟优秀教育工作者”证书。

据了解,门头沟区此次授予魏芳等77人2019年“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授予安迪等94人2019年“优秀教师”称号,授予赵辉等10人2019年“魅力教师”称号,授予龙泉小学“三疑三探”教学模式团队等6个团队2019年“卓越团队”称号,授予杨文成等10人2019年“师德标兵”称号。当天,获奖教师及团队代表上台领奖。魏芳说,荣誉只代表过去,教师最该做的是始终保有一颗赤子之心,立足当下,奋斗未来。随后,2019年新教师代表庄严宣誓: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会上播放了区域德育教材《讲述“四个一”故事 传承门头沟精神》。据悉,在全力打造“红色门头沟”党建品牌和“绿水青山门头沟”城市品牌的进程中,教育人将引导学生持续讲好“四个一”的门头沟故事,弘扬“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

门头沟区委教工委副书记、区教委主任陈江锋表示,一代又一代门头沟教育人追求梦想、拼搏奋进;一代又一代师德高尚、业务精湛、乐于奉献的门头沟教师为了实现教育理想接续奋斗。“我们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努力打造教育精品区,促进门头沟区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此外,门头沟师生还表演了舞蹈《美丽的维族姑娘》、京剧《琉璃赵》、澳洲舞《let me see》、四重唱《不忘初心》,全体与会人员最后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庆祝第35个教师节的到来。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