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打造找得到靠得住信得过用得上的职工之家
爱心月饼 送进车间
慈铭体检集团将评选30名榜样人物
大兴园林职工岗位练兵“聚焦”生态之美
城建一公司“职工首期瑜伽班”开课
金卫伟业工会掀起树榜样学先进热潮
门头沟191名杰出教师6个团队获表彰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兴园林职工岗位练兵“聚焦”生态之美

 

本报讯(记者 孙艳) 日前,由大兴区总工会主办,区园林服务中心协办的“岗位竞技展风采,打造生态园林梦”园林技能岗位大练兵活动绿化成果摄影作品展暨表彰大会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此次活动从筹备到决赛,历时三个多月,比赛分为插花、盆景方案设计、微景观制作以及绿化成果摄影展等四个科目。

活动经前期筹备、下发通知、初赛选拔、复赛培训考试到决赛比拼一路走来,最终,凭借优秀的素质、熟练的技能,各科目共产生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42名。表彰结束后,各级领导干部及职工欣赏了绿化成果摄影作品,通过参赛职工对大兴区园林不同角度“美”的拍摄,展现出了新国门新大兴的风骨和神韵。

区园林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宝峰表示,希望园林职工通过此次活动,将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切实提升服务大兴生态宜居环境建设的专业水平,更好地建设绿色大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