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打造找得到靠得住信得过用得上的职工之家
爱心月饼 送进车间
慈铭体检集团将评选30名榜样人物
大兴园林职工岗位练兵“聚焦”生态之美
城建一公司“职工首期瑜伽班”开课
金卫伟业工会掀起树榜样学先进热潮
门头沟191名杰出教师6个团队获表彰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卫伟业工会掀起树榜样学先进热潮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 在近日昌平区委宣传部组织的“昌平区‘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会讲中,金卫伟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推荐的保安队长郇福东,以他在平凡的岗位上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打动了所有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被大会组委会选拔确定为昌平区百姓宣讲团的一员。接下来郇福东将和其他百姓宣讲员一起,在昌平区各乡镇、企事业单位、城乡社区等作巡回宣讲。

据了解,金卫伟业工会始终坚持工会不仅是职工的娘家人,也是职工思想教育和先进人物的选树人、培养人的理念,始终坚持职工先进性、群众性的特点。牢记“培养选拔先进职工、让平凡的岗位更加光荣”是基层工会一项长期的任务。

郇福东是金卫伟业工会培养起来的基层保安员,他从保安员一步一步成长为优秀的保安队长,在平凡的保安岗位上得到了景区游客、小区业主的一致好评。

“保安员是平凡的职业,一定要让保安员岗位变得不平凡。”金卫伟业工会一直以此为工作的重点,在公司掀起学先进争先进的氛围,通过保安员兢兢业业的工作,让保安员成为受人尊敬的职业。为此,2019年,金卫伟业工会邀请北京劳模保安到公司宣讲,让保安员感受“保安员是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劳动模范的”;多次组织身边的榜样,开展“身边的榜样”演讲活动;组织先进保安员评选活动,开展比学赶帮超活动;组织学雷锋活动等,在保安员中弘扬正能量。

“工会要通过努力,让保安员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全社会作出贡献,让保安员成为一个光荣的职业。”公司工会主席成洋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