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燕山石化创新工作室解89项生产“瓶颈”问题
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职工享“心理按摩”
临空核心区职工比拼有限空间作业
职工持工会卡到挂甲峪可享吃住优惠
平谷区总12300箱矿泉水送一线职工
环卫固废物流公司职工“三句半”话安全
城建一公司外埠职工享解暑“清凉包”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建一公司外埠职工享解暑“清凉包”

 

本报讯 (通讯员 秦蕾) 近日,北京城建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卫泽来到石景山区重点工程——首特绿能港科技中心项目,为奋战在高温闷热天气中的一线职工,送去解暑“清凉包”,同时带去公司党委的慰问和关怀。

当天,领导与现场职工进行了座谈,了解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为项目讲党课,并与班子成员进行谈心谈话等活动。据了解,进入暑伏以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开启了面向全公司范围的、特别是在施工程项目一线职工的慰问活动。领导挂念着外埠项目的职工,他们首先来到江苏苏州、无锡、南京等项目,慰问和看望在江苏区域工程项目施工的100余名职工,为奋战在高温天气里的一线人员送去清凉,带去城建一公司党委和工会对外埠工作人员的关怀,同时也将一公司夏季“送清凉”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