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燕山石化创新工作室解89项生产“瓶颈”问题
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职工享“心理按摩”
临空核心区职工比拼有限空间作业
职工持工会卡到挂甲峪可享吃住优惠
平谷区总12300箱矿泉水送一线职工
环卫固废物流公司职工“三句半”话安全
城建一公司外埠职工享解暑“清凉包”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建筑工会联合职工服务中心送心理培训进基层
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职工享“心理按摩”

 

本报讯(记者 张晶 通讯员 张薇薇) 近日,由北京市建筑工会和市职工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的2019年“解困惑,悦生活”送心理培训进基层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举办中,因课程实用且有趣,受到职工热捧。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应职工要求,培训连办两场,该中心近百名职工享受由工会提供的“心理按摩”。

“为了让讲座更有针对性,第二次讲座开始前,我们还专门通过结构化问题调查的形式,了解职工需求,确定了最终体验课的形式。”中心负责人介绍,首场《心理压力与情绪管理》讲座后,职工感觉意犹未尽。于是,该中心应职工强烈需求,又举办了第二场《心理疏导能力训练》体验课。

在与授课老师、心理研究专家沟通后,第二次课程以理论讲述、视频引导、游戏互动和案例精举等多种形式展开,使职工在短时间内快速掌握了六大管理心理学效应,并学会如何更好地找到心理压力与情绪管理的方向与落脚点,以及面对工作生活中的各种挑战时,如何疏导心理压力、做好情绪管理的出路与方法。

课程氛围欢快,互动频繁,大家表示,今后会用快乐的心去享受工作与生活,并且会让成长成为一种自然传播的影响力,促成全社会的和谐、自主与圆融,并用科学的方法疏导压力,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