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燕山石化创新工作室解89项生产“瓶颈”问题
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职工享“心理按摩”
临空核心区职工比拼有限空间作业
职工持工会卡到挂甲峪可享吃住优惠
平谷区总12300箱矿泉水送一线职工
环卫固废物流公司职工“三句半”话安全
城建一公司外埠职工享解暑“清凉包”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谷区总12300箱矿泉水送一线职工

 

本报讯(记者 马超)近日,平谷区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屈志奇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送清凉、送健康”为主题,区总工会积极谋划筹集资金,并安排专人深入基层一线单位开展送清凉活动。

活动中,区总工会工作人员把12300箱矿泉水分别送到区公安分局、区医院、保安公司、检查站等13家单位。每到一家单位,工会领导都详细询问一线职工的需求,了解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慰问坚持在高温下工作的一线职工,提醒他们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

据悉,为了保障防暑降温品及时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区总工会成立了送清凉小组,工作人员早上7点钟准时到达送水点,按照计划帮助卸水,并安排相关单位人员第一时间分发到职工手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